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外帶30隻雞苦練廚藝 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

陳善圭在《雞不可失》有多場下廚戲,除了上廚藝學校更外帶30隻雞回家練習。(CatchPlay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動作喜劇片《雞不可失》以警察臥底賣炸雞,卻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的爆笑情節, 上映後票房持續衝高,日前更擊敗《與神同行》,竄升南韓影史賣座票房亞軍。在片中飾演馬刑警的陳善圭,為了電影中的下廚戲分除了特地到廚藝學校拜師,甚至還外帶30隻雞回家練習。

片中柳承龍帶領李哈妮、陳善圭、李東輝和孔明共組緝毒小組,在全組通過臥底開炸雞店的方案之後,面臨了該由誰來炸炸雞的棘手難題,沒想到隊長柳承龍竟二話不說要求組員展開廚藝競爭,而在一盤盤慘不忍睹、難以下嚥的地獄炸雞中,出自豬隊友馬刑警之手的黃金炸雞脫穎而出,而意外被發掘的隱藏天賦也讓他從人人嫌棄的出包王一躍成為最重要的王牌主廚,峰迴路轉超爆笑。

飾演馬刑警的男星陳善圭說:「我在片中下廚的戲份是最重的,很多拿刀的動作和油炸技巧要學習,除了上廚藝學校之外,我還帶了30隻雞回家練習,因為太香了,所以常常忍不住邊炸邊吃。」此外,《雞不可失》將於明(22)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