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胸」器出動 煞氣較勁木村女

蔡依林挺「胸」器現身機場,準備出席寶格麗2019秋冬米蘭發表會。(寶格麗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9秋冬米蘭時裝週開跑,身為Bvlgari寶格麗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的「國際蔡」蔡依林當然不能缺席。昨(20)天半夜穿白色馬甲上衣搭配淺色牛仔褲與深色牛仔外套,挺出「胸」器,搭配寶格麗B.purevibes太陽眼鏡「煞氣」現身機場,準備搭機前往米蘭,與同是品牌代言人的木村光希(木村拓哉之女)較勁。蔡依林巨星氣場十足,幸好身上揹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手提肩揹包顏色超粉嫩可愛,呈現時髦的反差萌。蔡依林故意露單肩展現隨興時尚感,內搭馬甲上衣讓G奶呼之欲出。(寶格麗提供)蔡依林揹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毛茛黃水晶色手提肩揹包,約83,900元。(寶格麗提供)蔡依林配戴的寶格麗B.purevibes太陽眼鏡,約14,800元。(寶格麗提供)

被蔡依林戲稱為「蛇魔女包」的Serpenti Forever毛茛黃水晶色手提肩揹包,春夏換上柔和粉彩色調,蔡依林揹的是毛茛黃水晶色搭配糖果石英色,調出如冰淇淋般令人垂涎的色彩,讓蔡依林也感受到春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