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痛失18歲犬子 孟耿如哭「投胎進媽媽肚子」原因曝光

黃子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子佼和飼養18年的柴犬「元氣」感情深厚,視如親生兒子,但元氣近年來因衰老經常進出醫院,黃子佼心疼不已,更是傾注所有心力照顧,然而元氣在上週五安詳離世,黃子佼悲痛哀悼「他是我重生的原因,我想永遠永遠在他身邊,所謂名利根本都是浮雲,只有他的陪伴真真實實」,未婚妻孟耿如也哭喊,「以後記得要來媽媽的肚子裡」。

黃子佼今錄華視《超級同學會》時表示,元氣離世當天已經火化,骨灰在家放滿49天後,會再尋找合適地點撒骨灰;至於孟耿如說要把元氣生回來,黃子佼則說,前年元氣病倒後,就一直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所以我們對生孩子真的不急,一直想著把他送走後,我們再來想自己的事情,再看下一步是不是有這樣的緣分,在牠前年生病倒下後,大概就要有一些心理建設」。

黃子佼感嘆,失去元氣太痛,現在連回家獨處都會忍不住崩潰,永遠無法放下元氣再養一隻狗,元氣離世前最後1年,也是黃子佼18年來最遺憾的階段,「最後這段時間他比較沒有那麼快樂,像以前真的是玩具零食,這1年來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碰,生活空間只有一點點」,看在他眼裡自然心疼。

對黃子佼而言,元氣是人生陷入低潮時唯一救贖,「我當年要不是養牠,早就每天躺在家裡憂鬱症了,連工作都沒有,要不是因為有牠,為了照顧振作起來,怎麼可能還有重生?」他也坦言,18年來歷任女友中,也有人跟元氣不是那麼合得來,因此他很慶幸元氣人生最後階段,遇到孟耿如,常幫忙照顧元氣毫無怨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