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金馬影帝玷污伸狼爪 好險不是台灣人

54歲港星黎燕珊驚爆16歲時遭金馬影帝玷污。(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電影《新喜劇之王》最近在香港紅翻天,54歲港星黎燕珊昨欣賞該片後很有感,對於片中女主角被欺負遭遇,她驚爆剛出道時,也曾被金馬影帝伸狼爪。

黎燕珊回憶:「當時我剛念完邵氏訓練班,以新人之姿拍戲,被一位得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演員玩弄,他撕破你的衣服、踩你,又大聲爆粗口。」該影帝仗著喝酒,假借滿臉通紅醉意百般調戲黎燕珊。

那一刻,黎燕珊只能躲在一旁求助無門,心想為甚麼他要這樣做,「他也當過新人,大家又是同業,對16歲的我來說,心中有好多問號,好險事後有位副導演來安慰我」,黎燕珊沒透露對方是誰,只說他是香港人,目前已沒在娛樂圈工作,多年沒碰面了,「現在也想感謝對方,如不是他給我這麼大的挫折,我也不會去選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