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婚秦漢真還假?林青霞對她吐真話…

高愛倫。(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高愛倫跑影劇新聞近40年,在業界深受大牌藝人信賴,新書《此刻最美好》請到閨密林青霞寫序,前陣子林青霞爆秘婚秦漢,第一個和林青霞通上話,並證實沒這回事的人就是高愛倫,足見2人40年的好交情。

高愛倫在《改變的起點》透露,找林青霞寫序其實一開始有點氣,「她拖拖拉拉,書的封面印出來了,我寄給青霞,她才想到要寫序這回事。」高愛倫跟林青霞說,想寫也來不及了,工廠都準備印刷了。但林青霞執意幫好友美言幾句,從前寫東西慢吞吞的林青霞,竟熬夜兩晚,寫好寄到台灣,洋洋灑灑5000字,讓她印象深刻。

而最沒負評,最沒心眼的藝人,高愛倫首推甄珍,在新聞圈幾十年,她從沒聽過有關於甄珍不好的評語,或有人跟她有任何的不愉快。「但她實在太大方、太慷慨,守不住錢!」高愛倫忍不住提醒甄珍:「妳要做任何決定前,可不可以先問我?妳呀!真是太好騙了,我如果沒騙妳一點錢,簡直對不起我自己!」甄珍後來透過微信,每天跟高愛倫回報:「我有好好守住我的錢。」但過沒幾天,甄珍又回話:「我又沒錢,我幹嘛每天唸著要好好守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