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賭一次慘賠百萬年薪 男星從不知什麼叫「輸」

男星好賭成性,曾豪賭一度慘輸百萬年薪。(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7歲香港資深港星鄭則仕人稱「肥貓」,早年拍了不少港片,台灣觀眾對鄭則仕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演出經典電影《何必有我》,年輕時投資電影公司欠下巨債,人生一度跌落谷底。

鄭則仕苦嘆年輕時曾經沉迷賭馬。(香港星島日報)

鄭則仕近來接拍無線電視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昨首次出席宣傳活動,歡喜吐露農曆新年只在家中休息,問他有沒有發新年財?他苦笑說:「我只做了善事,初三跑馬時捐了不少錢給馬會,哈哈。」

鄭則仕外型圓嘟嘟的,深具喜感。

話鋒一轉,鄭則仕大嘆年輕時曾經沉迷賭馬,「當時好勝心強根本不知道甚麼叫輸,最慘烈的一次,一次輸了年薪,接近台幣百萬」,從此嚇到自我節制,也很少再豪賭。

鄭則仕在新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有吃重演出。

鄭則仕外型肥嘟嘟相當討喜,80年代常飾演深具喜感角色,從影40餘年在星海浮浮沉沉,他坦言「「人生如賭博」,「年輕時投資電影公司欠下巨債,人生一下子跌落谷底,但沒人幫忙伸援手」,當時的鄭則仕沒被打垮,靠著短短4年拚命拍戲還清上億元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