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貪免錢割包皮 手術完「開戰」當場濺血

Paul分享當兵割包皮經驗。(翻攝自YouTube)Paul分享當兵割包皮經驗。(翻攝自YouTube)Paul分享當兵割包皮經驗。(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Paul與小17歲的老婆咪咪結婚近3年,育有2女,家庭相當圓滿。日前他在節目中透露,當兵時因貪圖能免費割包皮,豈料動手術時讓他超傻眼,當下更是痛不欲生,後來手術完之後,他又忍不住「開戰」,當場濺血,他形容那時「就像拉鍊夾到」的那種痛感。

Paul在《醫師好辣》分享,過去當兵快要退伍的時候,想說閒閒沒事做,便到了軍醫院割包皮,原因只是「想說不用錢」,結果他一進到醫院便馬上後悔,因為軍醫不但年齡相當高,又會手抖,但手術已經準備開始沒辦法回頭,他只好硬著頭皮進行,先是要忍受「小弟弟」被打麻醉藥,接著還有手術時的不適感及恐懼感。

手術結束不久後便退伍,Paul某天和同梯相約打球,由於當時傷口還沒完全復原,連紗布都還沒拿下來,他打球打到一半,突然被一顆反彈球狠狠砸中下體,令他痛到飆淚,手術部位也當場出血,甚至染紅了身上的運動褲。他在爸爸的陪同下去看醫生,把裂開的傷口縫起來,Paul形容當時的痛,就像是被拉鍊夾到,「就感覺一段一段一段的痛」,爸爸也罵他是「神經病」,明明沒有包莖問題,卻硬要貪圖免費而跑去動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