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臉書曬包High到變個人 答案揭曉太驚人

侯佩岑也是Moynat Rejane包的愛用者。(翻攝自侯佩岑臉書)〔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臉書、IG等社群媒體的發達,讓女星們上網曬戰利品成為常態,也成為品牌分享的素材。法國百年精品品牌Moynat日前分享名人穿搭照,其中一位皮膚白皙吹彈可破的「正妹」特別引人注目,細看圖說才發現原來是高怡平,她在臉書分享收到Moynat Rejane包款的喜悅心情,可能是太開心了,以至於眼睛睜得特別大,嘴巴張太開讓原本的尖下巴看起來更尖了,看起來彷彿年輕20歲,讓人感受到Rejane包的「回春」功力當真不同凡響。高怡平在臉書上曬收到Moynat Rejane包的驚喜。(翻攝自高怡平臉書)高怡平在臉書上曬收到Moynat Rejane包的驚喜。(翻攝自高怡平臉書)Moynat Mini Rejane手提肩揹包,149,000元。(Moynat提供)林心如秀Moynat Rejane包的時尚穿搭。(Moynat提供)

除了高怡平,林心如、侯佩岑也是Rejane包的愛用者。Rejane設計靈感源自19世紀末法國劇場與默片女星Gabrielle Rejane,是史上第一個向名人致敬而設計的包款,圓形金屬鎖扣的柔美弧線造型,靈感來自裝飾藝術時期(Art Deco)的經典符號,每個Rejane需耗時資深工匠20個小時的時間進行製作,經由反覆上色以及打蠟達8次,呈現完美皮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