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梁佑南北海道遇暴風雪 摔傷美尻回台急就醫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梁佑南日前和老公帶著兒女以及親友共12人到北海道自由行1週,卻遇上暴風雪,雖然大雪紛飛,但首次看到雪的梁佑南還是很興奮,笑說:「大家還在暴風雪裡跑到戶外摸雪。」不過,旅程中她在雪地不慎滑倒摔到屁股瘀青,連手腕、腿部都不慎拉傷。梁佑南(前排左)與女兒方琦(右)和老公、兒子一起到北海道旅遊。(民視提供)梁佑南(左)和女兒方琦。(民視提供)

梁佑南表示,回國後馬上就到診所就醫,手腕、腿部靠針灸治療後才慢慢舒緩不適,她說:「不過現在手掌還是有點痛,還在持續治療中。」回想起這次旅程她仍相當開心,除了第一次看到雪,也看到許多美景,她直呼:「真的很好玩,明年還要再去,不過會避開過年時間。」梁佑南北海道自由行遇上暴風雪,仍不減首次看見雪的興致。(民視提供)方琦開心和家人出國旅遊。(民視提供)

她說這趟旅程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沒堆到雪人、沒泡到露天溫泉都成為遺憾,她專業的說:「堆雪人沒這麼簡單,一定要下一天後的雪軟硬度才剛好可以堆。」而這次住了飯店剛好只有男湯是露天溫泉,她轉述老公的形容:「身體暖暖的頭上卻有雪在飄。」一番話讓梁佑南聽得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