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像伊能靜有婆媳問題 她們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小S(右)嫁給許雅鈞後,一直都是稱職的賢內助。(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主播妻張嘉欣今遭爆和婆婆、國劇名伶張正芬婆媳失和,現已搬遷入住台北信義商圈億元豪宅,娛樂圈有不少女星,其實很懂得討婆婆歡心。

向來與婆婆關係融洽的小S,自曝全靠4招「搞定」婆婆,包括「嘴甜討喜、投其所好、送禮不手軟、出入交代行蹤」,她的如此體貼,又懂得討人歡心,讓人十分放心,也難怪婆婆疼到不行。

劉嘉玲伺候婆婆很有一套。(翻攝自微博)

港星劉嘉玲深諳討好婆婆道理,外傳有一年婆婆過生日,劉嘉玲大方斥資40萬台幣,在香港跑馬地一間名人餐廳包場慶祝。當時為了討婆婆歡心,劉嘉玲甚至不介意請來婆婆原來十分中意的情敵曾華倩,度量超大。

昆凌(右)嫁周董後一直很低調,深得周母疼愛。(翻攝自微博)

天王嫂昆凌年紀輕輕嫁給「周董」周杰倫,讓不少人羨慕不已,她雖年紀小,在外一直表現低調、乖巧,也不喜歡玩樂,事事更以周杰倫為先,深獲周媽媽疼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