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卡關登山失聯 老公嚇到險報警

談詩玲日前拍攝新歌《流雲調》MV。(豪記唱片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談詩玲日前拍攝新歌《流雲調》MV,頂著10度低溫,破曉時分在斷崖與墓園迎接日出,唱到淚崩,新歌是澎恰恰的創作,歌詞僅有42個字,卻道出藝界人生,談詩玲說曾被這42字箴言給困住,遲遲無法進錄音室,決定給自己一段山林之旅,卻差點嚇壞老公。

談詩玲這次新專輯首度與50人管弦樂團合作,演唱風格大轉變,期間還遇到瓶頸,「我告訴自己,每個階段都是新挑戰,我必須要過這一關」,思緒被卡住的某天,她臨時起意當起背包客,上山想靈感,但因為太臨時,沒告知老公,想說上山後再告知,怎料高山收訊不良,又被層層白雲美景所感動,讓老公嚇得差點要報警。

MV選在斷崖邊拍攝,從清晨2點開工,展開馬拉松式的20小時拍攝,談詩玲感慨說:「想到歌唱一直是我的夢想,走過人生不同的階段,終於圓夢入行,想到這一段段的心路歷程,站在斷崖邊,身旁還有著墓園,頂著寒風刺骨,迎接日出,內心五味雜陳,是喜悅也有感傷,淚水再也擋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