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財務危機爆房產遭查封 郭彥均洩真相

劉畊宏(左起)、巴鈺、林彥君、郭彥均。(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畊宏、林彥君(151)、巴鈺、郭彥均今出席公視《就是愛運動》記者會,去年劉畊宏遭爆財務亮紅燈,三胎借房貸最後付不出,房子被查封,沉寂已久後今回應「說來話長,因為這不是牽扯我一個人的事」,查封一事已落幕。

前年11月劉畊宏爆深坑住處慘遭查封,還做3胎房貸總計約貸1200萬,但對此郭彥均一臉黑人問號,表示今年才去過劉畊宏位於深坑住處,「很好啊,也沒有掛白布條,他家還在!」劉畊宏說現在財務都很好,「感謝上帝」。

近年劉畊宏都在中國發展,帶女兒小泡芙錄節目,這回難得回台灣,他說之前有帶周杰倫兒女去拉斯維加斯玩,讚小泡芙很愛運動,還去參加3K,體力驚人。巴鈺、林彥君在旁緩頰:「畊宏哥是欠推廣運動的債,都平安就好」。

不過劉畊宏才剛平息財務危機,健康似乎又有微恙,他說去做健康檢查,結果被判定太累,需要多放鬆,令他不免憂心;郭彥均則說台北市市區空氣吸太多,檢查出0.6公分肺結節,從此口罩不離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