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竹如爆逼拍片道歉...遭威脅身敗名裂 霸氣喊:邪不勝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年墜樓身亡,消息傳出震驚政壇,過了一年後,李新的女友郭新政跳出來指李新的死亡「案情不單純」,還創建了「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以類戲劇的手法揭露、追查李新摔死的真相,在片中擔任「口白哥」的主播盛竹如昨(18)自爆遭人威脅,對方闖入他家中逼迫拍片道歉,否則就讓他身敗名裂。對此,盛竹如強調,自己不會畏懼威脅,霸氣表示:「第9集保證播出!」盛竹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盛竹如受訪時提到是不認識的人來住家按門鈴,但沒讓陌生人進到家中,「透過一個老同事介紹過來,結果他一來就要我拍片道歉,或是公開記者會,我說我幹嘛要做這事,又沒做錯事,真是惡人先告狀。」盛竹如在影片中自爆自己遭到威脅。(翻攝自臉書)盛竹如霸氣表示「第9集保證播出」。(翻攝自臉書)

他擔任《誰摔死了李新》口白哥後紛擾不少,坦言:「起碼說有8個人要告我,還有珠寶商,放話要告到我每天跑法院。」但他不怕這些威脅,「天下的事就這麼回事,壞蛋總有完結的一天」,還感慨:「邪不勝正、好人不寂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