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遊輪推「小公主」微電影 線上活動抽阿拉斯加遊輪雙人遊

2019/02/19 18:27

公主遊輪首度針對亞洲及國際新興市場推出《小公主》微電影。(公主遊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台灣、亞洲旅客遊輪旅遊熱潮及成長潛力,公主遊輪首度針對亞洲及國際新興市場推出《小公主》(Princessa)微電影,並同步推出「2019遊輪目的地探索測驗」活動網站,民眾有機會抽中公主遊輪阿拉斯加雙人遊行程,來趟海上之旅!透過微電影,觀眾可藉由小女孩的雙眼認識各個公主遊輪的飛航遊輪旅遊景點。(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首次針對亞洲及新興市場推出的《小公主》微電影,透過三代同堂家庭在船上的故事,帶領觀眾探索眾多公主遊輪的飛航遊輪(Fly Cruise)旅遊景點,而微電影中的祖孫兩人,隨遊輪探索澳洲、歐洲、阿拉斯加等地後,益加喜愛這個世界。公主遊輪推出「2019遊輪目的地探索測驗」活動網站,有機會抽中公主遊輪阿拉斯加雙人遊行程。(公主遊輪提供)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線慶祝50週年,推出眾多創新娛樂設施、岸上觀光行程及美食。(公主遊輪提供)

配合微電影,公主遊輪還推出「2019遊輪目的地探索測驗」活動網站,民眾點選自己的旅行習慣喜好,可測出適合自己的飛航遊輪旅遊航線,此外,完成測驗並留下聯繫資料,還有機會抽中公主遊輪阿拉斯加雙人遊行程(包含來回機票)。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線今年慶祝50週年,特別推出眾多創新娛樂設施、岸上觀光行程及美食,旅客可深度暢遊體驗阿拉斯加的壯觀景色,今年可說是搭乘公主遊輪走訪阿拉斯加的最佳時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