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分身自稱天龍人 首次做這事嘖嘖稱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新人高郁捷、許莉潔元宵節特地去十分車站放天燈,祈求今年一切順利。首次放天燈的高郁捷,自嘲是天龍國的人,很少離開台北,出發前竟還問經紀人:「十分車站會很遠嗎」,讓大夥直呼不可思議。一行人抵達後,她就像是劉姥姥進入大觀園一樣,對一旁的攤販售的紀念品跟放天燈的人潮嘖嘖稱奇。高郁捷因酷似「學姊」常被認出。(喜歡音樂提供)

高郁捷因為長得像「學姊」黃瀞瑩,常被路人認出甚至要求合照,目前參演台劇《必勝大丈夫》的她,除了希望在戲劇有更突破的演出,擅長舞蹈的她希望可以趕快讓大家看到「唱跳歌手」的一面,近來也嘗試Rap歌曲創作。許莉潔目前正在籌備新作品。(喜歡音樂提供)

許莉潔則在天燈上寫道希望家裡的小吃店可以生意興隆,透露平常沒事就會在店裡幫忙,分擔家人做生意的辛苦,也許願未來發片後,可以讓每個人都會唱自己的歌,更期待有朝一日能站上大舞台開唱,目前也正在籌備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