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遭香港馬會狠打臉 港星嗆這3字引熱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賽馬」一事,遭香港馬會打臉。(資料照)港星杜汶澤在臉書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港星杜汶澤。(翻攝自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觀光,日前受訪時表示香港馬會「主動關心高雄賽馬」,還協助打造土地、空間和設施等的需求表,卻遭香港馬會打臉,對此,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轉發該篇新聞,並寫下:「煩不煩?」馬上引起熱議。

對於韓國瑜受訪稱香港馬會主動關心高雄賽馬一事,香港馬會表示「本會從沒有跟高雄市政府就他們發展的賽馬計劃進行討論」、「本會沒有參與任何相關的工作」,再次打臉韓國瑜,向來愛針砭時事的港星杜汶澤也轉發新聞,寫道「煩不煩?」,惹來網友轉發笑虧「很煩」、「第一次看到被打臉這麼多次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