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這條街道 牛仔褲當旗子掛

2019/02/19 06:00

兒島牛仔褲街的公廁牛仔褲彩繪壁畫,是遊客拍照首選。(彼得森攝)〔撰文/彼得森〕日本岡山縣的兒島瀕臨瀨戶內海,這座臨海小城洋溢港都風情,因盛產棉花,江戶時代即是日本紡織重鎮,全日本學生制服約8成產自兒島,後來成衣廠陸續生產牛仔褲,2009年只有3間牛仔褲店家,目前約有37間牛仔褲店家匯聚此地。步入兒島車站,階梯、販賣機、儲物櫃、車站閘口,全以牛仔布圖樣裝飾。

在兒島牛仔褲街可逛特色牛仔褲店,還可品嘗藍色冰淇淋。(彼得森攝)兒島牛仔褲街的店家各具特色,許多老建築化身牛仔褲店。(彼得森攝)兒島牛仔褲街可見牛仔褲旗迎風飄揚。(彼得森攝)

隨著巨型牛仔褲指標進入牛仔褲街,柏油路泛著亮藍色澤。牛仔褲街店家各具特色,有數間是歷史建築改建,街道可見牛仔褲旗海飄搖。除了牛仔褲之外,並以牛仔布設計和服、西裝、手提包、飾品等,雖然價格偏高,但這裡的手工牛仔褲品質極佳,即使不買牛仔褲,也可在這條文創街道遊逛或品嘗藍色冰淇淋,牛仔褲公廁外觀是遊客不容錯錯過的拍照打卡熱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