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蓄鬍變形象 方志友深V露乳拍沙龍

楊銘威(右)與方志友結婚將滿4年。(C.H. WEDDING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楊銘威與方志友育有1子1女,近日小兒子Sunny將滿週歲,恰好夫妻倆結婚也快滿4年,一家4口決定到賈永婕旗下的「C.H. WEDDING」拍全家福慶祝,楊銘威笑說:「現在剛好兒子滿一歲比較好控制,還有老婆最近瘦身有成,希望可以趁機留下最美的回憶。」姊姊Mia從一早就興奮不已,拍照時則展現大將之風,不吵也不鬧。

楊銘威(左)與方志友帶著女兒Mia及小兒子Sunny拍全家福。(C.H. WEDDING提供)

楊銘威表示,兒子近期有「戀父情結」,不管什麼時候都只要爸爸抱,上週一家人到動物園,Sunny全程都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楊銘威,倒是剛上幼稚園的Mia交了新朋友後變得獨立,這讓愛女成痴的楊銘威有些失落。

楊銘威(後排右)與方志友(前排左)帶著女兒Mia及小兒子Sunny拍全家福。(C.H. WEDDING提供)

他笑說自己總是工作一結束就迅速換裝回家看女兒,「出道以來跟這麼多演員合作過,我敢說沒人脫衣服比我還快。」楊銘威自豪為趕緊見到女兒練出這項「特殊才藝」。

楊銘威與方志友帶著女兒Mia及小兒子Sunny拍全家福。(C.H. WEDDING提供)

家庭幸福外,楊銘威近期加盟老婆方志友所屬的經紀公司,希望跟老婆一起努力,開創事業里程碑,他也留起鬍子改變造型,談起工作一本正經的說:「其實年紀也不小了,演過的戲也不算少,但希望今年有機會能接到一些不同過往的戲劇類型,像是反派或武行都是我很想挑戰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