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遊記》三藏短命戀見光死 不受影響曬美照

吳漣序雖剛分手,但她在社群上分享自拍照看似不受影響。(翻攝組Instagram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吳漣序以《花遊記》受到台灣觀眾關注,接著演出多部膾炙人口韓劇攀上南韓一線女星地位,近期主演《我是張寶利》在中天播出,她在劇中甜蜜結婚,戲外情路卻坎坷,與金汎去年初高調認愛,卻在今年情人節前夕驚傳分手,戀情僅維持短短10個月。

吳漣序(右)劇中甜蜜完婚,戲外戀情僅維持短短10個月。(中天提供)

短命戀不只這樁,她也曾和演員李章宇傳出戀情,無奈戀情見光死,4個月就分手,受訪時曾談及這段緋聞,吳漣序表示:「已經過了很長時間,所以再度提起舊事是對對方的不敬。」

吳漣序劇中甜蜜完婚,戲外戀情僅維持短短10個月。(中天提供)

而近日吳漣序在社群網站分享自拍美照,看起來容光煥發未受分手影響,有別於外在的陽光形象,她受訪時曾透露,童年時的夢想不是演員,而是考古學家,由於喜歡看探險電影,開始萌生當演員的想法,還說,因為喜歡看日本推理小說,所以珍藏了100本以上,休假時其實喜歡宅在家看300部以上的動漫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