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內產下2子2女 千億媳婦開春第一砲高調放閃

徐子淇(左)在新春剛過,就和夫婿李家誠公開放閃。(翻攝自徐子淇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千億媳婦」徐子淇2006年嫁給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婚後積極做人,8年內一共生下2子2女,湊成2對「好」字,多年來與老公感情甜蜜,也深得公公歡心。

徐子淇2007年至2015年間,陸續替富豪尪李家誠產下4胎。(翻攝自徐子淇IG)

話說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一向鮮少公開放閃,不過新年剛過完,兩人就在豬年伊始大放閃。日昨徐子淇公開曬出一張與老公恩愛合照,夫妻倆既認真又甜蜜。照片中,兩人望著鏡頭甜甜微笑,徐子淇更是側身靠向老公,一副甜蜜小女人的模樣,認真姿態羨煞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