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曲〈叉燒包〉成絕響! 噴火女郎張仲文病逝美國達拉斯

香港邵氏資深女星張仲文唱紅經典歌曲《叉燒包》。(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經典歌曲《叉燒包》原唱、有「噴火女郎」美名的香港邵氏資深女星張仲文驚傳在美國達拉斯離世,享年82歲。

外傳張仲文死因為多處器官衰竭,為自然死亡。張仲文生於1936年8月10日,曾是香港著名性感女星。

張仲文有「噴火女郎」美名。(翻攝自網路)

張仲文最讓影迷津津樂道,她在1959年上映電影《噴火女郎》,打扮半遮臉的獨特髮型、豐滿身材、超緊身旗袍,確立了無人能敵的冶艷形象。1963年,她加入香港邵氏電影公司,較知名作品有《少女潘金蓮》,1966年拍完《西遊記》閃嫁一名德國人,逐漸淡出影壇。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資深女星邵音音稍早受訪時表示,已聽聞張仲文離世消失,「她嫁給德國人後離開香港,90年代我去印尼登台,我們還有見面,當時她很漂亮,不過幾10年沒見面了,聽到她走了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