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洋蔥傳授7字秘訣 艾文同學自爆上課叛逆事

艾文同學(左)與老莫合作。(混血兒娛樂提供)艾文同學(後中)推出新單曲。(混血兒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玖壹壹師弟「艾文同學」日前在選秀節目上踢館爆紅,趁勝推出新單曲《在教室》,這次特別與嘻哈歌手「老莫 ILL MO」合作,巧的是一位正好是大一新鮮人;一位則是大學教授,成爲另類跨界合作。

這次也將從18日起每晚在官方粉絲專頁一連公開「曖曖」、「服不服你」、「懂吃懂吃」、「背對背」、「睡搞搞」連續五集影片,帶大家重返校園生活。被問到唸書時做過的叛逆事,艾文同學坦言曾上課睡著,接著自爆過去曾舉手跟老師說要去廁所,其實是偷吃泡麵,「還請坐在最後的同學幫我傳遞,但吃到一半還是被老師發現了。」

這次新歌由師兄玖壹壹協助錄音,還在對方御用的專屬錄音室錄音,被問到有沒有被嚴格磨練,他招認:「有!老闆和配唱師都很嚴格。」洋蔥更分享7字秘訣:聲音要投入感情,花了5小時才順利完成。至於2019新年計畫,艾文同學說:「希望今年有機會參加比賽,可以把最好的表現發揮出來拿下一個好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