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高價名牌衣包離奇消失 追兇結果超展開

王思佳(左)、布蘭妮(右)母女上節目大聊內心話。(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演藝圈母女檔布蘭妮、王思佳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開誠布公大聊內心話,把新仇舊恨一次講開,布蘭妮對王思佳坦承,「有幫她做功德」,原來王思佳婚後仍把不少名牌衣服、包包存放在娘家,布蘭妮大方地把衣服分送給鄰居,連清潔阿姨都有份,讓王思佳一聽當場火大,傻眼地說:「難怪常看到鄰居穿的衣服很眼熟。」

王思佳還說,她當下問媽媽,卻被她裝傻帶過,她想把衣服找出來,媽媽還說「衣服太多,有時間再幫找」,直到錄影當天才知道真相,讓王思佳當場質問布蘭妮:「現在是那一整棟,都穿我的是不是!」布蘭妮不好意思地說「對」,而且布蘭妮已經送到鄰居會自動上門,問她還有沒有衣服可以送,讓王思佳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