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媽祖」宣布拍新戲 北上搭超跑祈福遶境

全球城市小姐義賣福袋,主持人徐乃麟(左起)、周佳豫、周子鳳、李芯玗、王慈薇、高子涵、木熙衣、張如君。(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協會提供)王慈薇(左起)、李芯玗、木熙衣、張如君、高子涵、周佳豫、周子鳳。(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協會提供)特斯拉載選美皇后遶境,周子鳳(左起)、周佳豫、王慈薇、李芯玗、高子涵、木熙衣。(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協會提供)張如君演出「媽姐」的形象深植人心。(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如君在電視劇飾演「媽姐」深植人心,她是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創始人,16日率領6位選美皇后參與鎮瀾宮大甲媽祖北巡遶境祈福,並出席玉成新創中心的媽祖光影展,美麗的全球城市小姐一字排開,洋溢動人風情。

配合大甲鎮瀾宮的大甲媽今年首度北巡祈福遶境,張如君宣布今年將拍攝媽祖電視劇,升格製作人的她,率領6位選美皇后乘坐「特斯拉」(鷗翼式超跑)參與遶境,包括木熙衣、高子涵、李芯玗、周子鳳,供民眾參拜及現場「稜轎腳」祈福。

談到今年的新戲,張如君說故事也是圍繞媽祖,因主演《媽祖》、《觀世音》等神佛劇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常年茹素並創辦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這個世界知名的選美品牌之後,全力投入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