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湯直接潑到頭上!女星驚傳家暴 兒遭虐硬擠笑容讓人心疼

小山春朋在《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中,飾演年幼的泰司。(天馬行空提供)吉田羊飾演人前溫柔,人後家暴的母親。(天馬行空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近期家暴案件頻傳,電影《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由人氣部落客歌川泰司,取材自親身經歷的漫畫、小說作品改編,講述缺乏親情溫暖的少年,如何面對無法割捨母愛的命運,最後迎接奇蹟的真人真事。

電影以「兒虐」為主題,更深一層探究母親為何忍心對小男孩施暴。片中母子由演技派演員太賀、吉田羊飾演。吉田羊所飾演的母親,人前溫柔優雅、人後卻總難掩哀傷,面對不幸的婚姻,她唯一的發洩管道,就是對兒子泰司各種打罵,不僅拿球拍狠揍,甚至將熱騰騰的湯直接潑在孩子頭上,還殘忍地對孩子說出:「要是沒生下你就好了!」

片中飾演年幼泰司的,則是近期人氣高漲的童星小山春朋,圓滾滾的身材讓觀眾印象深刻,看著他努力想得到母愛,卻始終徒勞無功,就算被媽媽虐打,甚至被嫌棄身材、強硬送到寄宿學校孤單生活,仍努力保持笑容的樣子,都讓觀眾直呼好捨不得、好想擁抱他。

吉田羊表示,由於自己飾演的是一位拒絕關愛兒子的母親,因此為了要讓自己和小山入戲,所以下戲後都會盡量不和小山接觸,直到小山殺青那天,才主動溫柔和他說:「這次辛苦你囉!」結果他竟回:「我還以為你很討厭我…」讓吉田羊大呼心疼,「我當下立刻緊緊抱住他,跟他說我很喜歡你的!雖然他明白演戲是工作,但是畢竟年紀還小,沒辦法明白大人對他的態度真假,我希望這部作品不要對他造成傷害。」本片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