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競女神大秀雪乳 自爆「漏斗胸」搏命跳舞

張小筑(中)活動現場與大家暢聊拍攝寫真心得,開心與粉絲大合照。(尖端出版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電競女神」張小筑FB粉絲專頁追蹤人數已超過70萬,擁有大批死忠宅男粉絲,長相甜美可人又擁有深藏不露好身材,日前推出個人寫真書《Chu一個吧!》,昨舉辦簽名見面會,穿上白色小禮服,秀出性感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張小筑談到這本寫真書中,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包括OL、學生、泳裝等等,兼具性感與清純,而她在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場在海邊時,因當時沒有地方換衣服,因此就架設了帳篷,但那時風很大,有時候還會將帳篷吹走,讓她在換裝時一直都處於膽顫心驚的情況。

她也談到自己天生是「漏斗胸」,會壓迫到心臟,16歲時曾開刀把胸腔撐出來,回憶那時每天呼吸困難,「越長大越凹,很多人都有,但我很嚴重,兩邊各開一洞,植入鋼架,再往外翻,有危險性,即便醫生說不能激烈運動,我還是學跳舞,後來鋼架還因跳舞跳歪,又去開刀,心肺功能比別人差,現在仍慢慢凹回去,又要開刀」。

此外,張小筑媽媽昨特別來到現場加油打氣送上祝福花束,感謝各位粉絲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張小筑,讓張小筑十分感動。同是電競人氣實況主的好友「Aries」艾瑞絲更是驚喜現身,以行動為張小筑送上支持與鼓勵,讓張小筑感動不已,2人熱情擁抱,好交情展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