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國寶級演員罹癌病逝 「希特勒」形象深植人心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於電影《帝國毀滅》詮釋希特勒的瑞士國寶級演員布魯諾岡茨今(16)日被發言人證實,已因大腸癌於蘇黎世的家中辭世,享壽77歲。發言人表示,他去年夏天在瑞士參加音樂節時診斷出癌症,纏鬥半年仍不敵病魔。布魯諾岡茨因大腸癌辭世,享壽77歲。(法新社)

雖然不少影迷都是透過《帝國毀滅》中的希特勒一角認識他,但布魯諾岡茨曾與德國名導文溫德斯合作《美國朋友》以及文溫德斯的經典之作《慾望之翼》,也曾和「梅姨」梅莉史翠普合作《戰略迷魂》,凱特溫絲蕾主演的《為愛朗讀》也可見其身影。布魯諾岡茨曾於電影《帝國毀滅》詮釋希特勒。(翻攝自IMDB)

布魯諾岡茨曾表示,自己花了近5個月揣摩、研究希特勒,始終無法完全理解他冷血、狂妄、不顧他人的可怕想法,但他認為身為一個瑞士人,比其他德國演員更能不帶偏見、不帶壓力地去還原這個歷史性角色。他精湛的演出也讓該片片段不時的被網友擷取,成為最著名的「希特勒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