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南台灣花粉!華為全台最大旗艦店進駐高雄新崛江 手機換電池僅450元

華為高雄旗艦店以藝廊概念為設計主軸,強調「溫度」。(華為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為前進南台灣,進軍高雄新崛江開設全台最大的品牌旗艦店,完整結合商品體驗跟售後服務,全力搶攻「高雄花粉」。

華為高雄旗艦店完整結合商品體驗跟售後服務。(華為提供)

華為高雄旗艦店以藝廊概念為設計主軸,大坪數可容納超過50人,空間寬敞舒適,強調「溫度」,甚至打造休息區域,民眾逛累了還能小憩一下,店內充電座自由使用。

華為高雄旗艦店主打8大暖心服務,包括4月底前,指定手機換電池只要450元。(華為提供)

華為表示:「目前全台灣北、中、南三地,已有11家品牌體驗店與2家品牌服務中心,今年將在重要據點陸續展店,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

華為高雄旗艦店今(16)日開幕,花粉擠爆門市。
(華為提供)

此外,華為高雄旗艦店同樣主打8大暖心服務,花粉一定要知道的包括每月第一週的五、六、日,皆不收取維修手續費 (保固內首次人損不列入);4月底前,保固內首次人為損壞的手機和平板,一律僅收費450元,保證不額外收費,此外保固內外手機更換電池,同樣只要450元,不過適用手機依現場公告,保內收費部分會依系統判定是否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