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何如芸嬌喊「有羞恥心」 北海道爽過生日6天兼鏟肉

何如芸趁老公兒子去滑雪時,獨自散步、大嗑海膽丼飯。(齊石提供) 何如芸今年過年到北海道欣賞雪國風光。(齊石提供)何如芸笑說這個像是冰箱的東西,其實是餐廳的門,相當可愛。(齊石提供)何如芸戴著兒子送的白色毛帽,很是滿足。(齊石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復出拍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過年八點檔休兵,她樂得帶家人去北海道雪國世界滑雪六天,但自己不像往年滑得盡興,只有拍照做做樣子,「去年在雪場摔得很慘,回來之後復健一個月,這次因為還有工作,我很怕受傷,就不敢這樣玩。」但她在北海道開心迎接49歲生日,還收到兒子送的毛帽當作生日禮物,讓她相當感動,笑說:「他們去滑雪時偷買的,雖然是爸爸付錢。」

何如芸這趟故意把假期排在生日,怕留在台灣會有太多飯局,她也發揮水瓶座一個人也能過得精彩的個性,表示:「老公帶兩個兒子去滑雪,我就去散步,滿開心的,這個生日很有意思。」至於收心妙招,她羞稱從北海道回來一量體重,就發現自己該收心了,喊說:「之前瘦身成果不能毀於一旦,我有羞恥心!」168公分高的她一直保持51公斤好身材。

此外,何如芸相隔16年重回八點檔,她媽媽相當開心,「媽媽一直是我最忠實的粉絲,她80多歲年紀大了,也不太能走,現在如果願意,可以一天看三次重播,雖然不一定每一集都有我 ,但媽媽生活充滿期待,也比較有目標。」

何如芸在家背劇本,偶爾請兒子幫忙順台詞,但兒子不懂台語,會說「妳說什麼我都聽不懂」,讓她有些惋惜沒教好台語,後來兒子看了電視播出有字幕才瞭解劇情,還會虧她:「媽,妳雖然很美,但看起來滿兇的。」讓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