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指定葉璦菱兒搞曖昧 原因竟是這個

孫盛希(左)找來ØZI(右)合作新歌。(滾石提供)ØZI(左)教孫盛希(中)學習智慧平衡車。(滾石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孫盛希和音樂製作人好友米奇林創作新歌《曖》後,討論需要再找一位帥哥小鮮肉來合作,於是找上ØZI,讓他聽聞後直呼:「原來是因為要找帥哥,所以跟我唱R&B沒關係囉?那路上帥哥很多的!」

《曖》MV也由ØZI全程監製、執導並擔任男主角,選在大賣場裡拍攝,2人穿梭搞曖昧捉迷藏,孫盛希也變身性感女學生,嘗試穿短裙、長襪、綁馬尾加上瞳孔變色片,孫盛希笑說:「去年發行《女·人》專輯時,和J.Sheon合唱講的是大人間性感挑逗的愛,這次和ØZI演出天真曖昧心跳的愛,感覺要開始收集跟各男神在音樂裡談各式各樣的戀愛了。」

ØZI也特別帶了智慧電動平衡車來MV現場,在拍攝空檔時穿梭在大賣場中,玩得不亦樂乎,孫盛希看了也想嘗試,於是ØZI親自教導她,不過孫盛希光站上去跟下來就不斷尖叫,笑翻所有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