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震武19年前嫩照曝光!驚呆:忘記我那時長這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震武接下台視週日全新互動益智節目《台視17Q》,今(15)首播記者會上,電視台安排他乘坐百萬名車風光「回娘家」,律師出身的他,當年曾在台視擔任法務專員,之後才出去開律師事務所,進而成為主持人,他開心的說:「一開始想到要回台視有點近鄉情怯,興奮的情緒有點壓抑不住!」謝震武(中)回鍋台視主持益智節目。(記者胡舜翔攝)謝震武(中)風光回歸。(記者胡舜翔攝)

現場回顧他19年前主持《誰是推理王》時的嫩照,讓他當場嚇呆,直呼:「我有點嚇一跳,忘記我那時長這樣,早讓我知道是這個就不會播。」苦笑當時太青澀可愛,自己一時無法接受,不過在場所有人看到後,則是大讚:「現在比較帥!」謝震武2000年主持推理益智節目《 誰是推理王》舊照。(台視提供)如今的謝震武展現出一種沉穩的幹練。(記者胡舜翔攝)

謝震武過去主持的《超級大富翁》,不僅在當時家喻戶曉、全民轟動,更帶動一波益智競賽節目風潮,他也分享那時候碰過在錄影過程中,有觀眾對題目有疑慮,於是將電視台的電話打爆,驚動樓下警衛上來關切,他老神在在表示:「但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的題目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