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曾是儀隊隊長 秀辣腿美肩重現「指功」

陳美鳳(左)為節目挑戰擔任指揮,向主持人李哲藝討教。(民視提供)陳美鳳(左)為節目挑戰擔任指揮,向主持人李哲藝討教。(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美鳳受邀上民視新節目《台灣的聲音》挑戰擔任指揮,國中曾是儀隊隊長的她心想,當時整隊隊伍都得跟著她的儀仗演奏樂器,這次當指揮應該不會太困難,不過實際向主持人李哲藝討教時,讓她差點想放棄。

陳美鳳(中)唸書時曾是儀隊隊長,這次則為節目挑戰擔任指揮。(民視提供)陳美鳳(左)為節目挑戰擔任指揮,向主持人李哲藝討教。(民視提供)

陳美鳳練習時手忙腳亂,還好與李哲藝為第二次合作讓她備感安心,陳美鳳說:「他們都是登上國家音樂廳、國外世界級音樂會的職業演奏家,他們將用交響樂演奏我人生代表的歌曲,突然都覺得自己好像在演藝圈沒有遺憾了,能用這樣的方式說出自己的人生故事」,她表示,難得有國內電視台願意投資錄製音樂性節目。節目將在17日晚間於民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