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少女再現 況明潔搭梁舒涵熱唱

況明潔(中)領軍梁舒涵(右)、游小白合唱經典歌曲《年輕不要留白》炒熱氣氛。(TVBS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昨(14)舉辦春酒晚會,《女力報到》及《初戀情人》演員劉香慈、楊晴、小嫻等人皆到場,演員們接連上台熱情表演,昔日的「城市少女」況明潔領軍梁舒涵、游小白合唱經典歌曲《年輕不要留白》炒熱氣氛,就連陳剛信也難得開金嗓與老婆劉家馴高歌一曲。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左)與老婆劉家馴高歌。(TVBS提供)

《女力》劇中情侶楊晴及羅平深情合唱《製造浪漫》,而劇中有曖昧情愫的小嫻、陳謙文則以《失戀陣線聯盟》一曲跳起拿手雙人國標舞,讓長官們驚艷,在況明潔、梁舒涵展現偶像懷舊復古風後,梁瀚名、鯰魚哥、博焱也模仿「小虎隊」舞出《青蘋果樂園》帶動氣氛,就連長官們也「難以抵抗」一同熱舞。《女力報到》演員們全員出席春酒。(TVBS提供)

《女兵》及《初戀》在TVBS播出收視亮眼,陳剛信除了感謝董事長張孝威的支持外,也表示,續集《女力報到》效仿美劇《六人行》模式,收視屢創新高,他強調:「現在才剛是開始,在未來新的一年,將會聚集台灣最好的IP(原著版權)及台灣最有經驗產製精英人才,產出供應台灣最好的影視內容,創新再突破傳統電視台的思維。」陳剛信期望在新的一年,能聚集台灣最好的IP。(TVBS提供)

此外,陳剛信認為如今趨勢已改變,傳統電視台要改變自己做節目自己播的「窄化」觀念,而是「製播分離、術業有專攻」,他說:「未來新的一年目標是要走向與許多的國家合作,目前國內外的訂單都在洽談中,將台灣推向國外,供應整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