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結帳「自動後退」 洋男友掏出空錢包⋯下場慘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德籍藝人賀少俠早前在節目中分析台灣、德國女生約會差異,認為德國比較男女平等,但是「台灣女生好像比較習慣男生付錢」,有次他和台灣女生約會後一起到超商,因他身上已經沒現金,沒辦法幫她結帳,結果對方突然氣噗噗,一走出超商就怒摔零食暴吼「你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讓他十分傻眼。

賀少俠。(翻攝自臉書)

賀少俠在《綜藝大熱門》中指出,德國女生通常會各付各的,但台灣女孩似乎正好相反,「我偶爾也可以(幫忙付錢),但不是每一次」,他舉例有次他和一個台灣女生約會,午餐時已經由他請客,後來到了晚上,對方表示想吃零食,就一起到超商,沒想到東西才剛放上櫃檯,對方就態度自然地往後退了一步。

賀少俠不解她的用意,露出疑惑表情,看到台女歪著頭用眼神示意他付錢,他才乖乖掏出錢包,但裡面完全沒現金,對方見狀火大質問「你怎麼沒錢?」他當時還很白目地回嘴「活該」,因為她那天早就完全花光他身上所有錢了。

最後她只好自行掏錢結帳,但賀少俠才剛走出超商,台女就直接在街頭發飆,還怒摔零食飆罵「你怎麼可以在那邊說活該!讓我自己付錢!」賀少俠強調,這種事應該先講好,如果他身上有錢的話,當然願意先幫女生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