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醉撂話「喝贏我一人一萬」 丫頭輸到脫褲酒醒收「鉅額帳單」

ㄚ頭。(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獨特娃娃音闖蕩演藝圈,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經營副業投資飲料店表現亮眼。近來,她在節目上自爆曾因喝醉到處亂發豪語,因此狂發鉅額紅包,酒醒後還收到「鉅額帳單」連自己都嚇傻。

ㄚ頭喝醉亂發豪語。(翻攝自YouTube)ㄚ頭甚至還撂狠話「喝贏我一人一萬」。(翻攝自YouTube)丫頭在《麻辣天后傳》透露有次與朋友去唱KTV,碰巧有3個節目組也在同個地方辦小尾牙,當時已喝嗨的丫頭,在走廊上路到第一個製作人,便被拉進去包廂,沒想到,她一進包廂,就直喊「誰今天沒有拿到紅包的我一人發1千!」,結果所有人都湧上前來領紅包。未料離開包廂後又在走廊上遇到另一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已經喝醉的她再度被拉進包廂,而她這次更撂下狠話「現在喝贏我的一人一萬!」在場的男生幾乎都比丫頭會喝,讓她瞬間輸到脫褲,而當時的她已喝到斷片,又到了另一個節目組的包廂,發下豪語「猜拳只要贏的人都給錢!」喝到最後已經完全失控。

ㄚ頭酒醒後收到製作單位傳來的「鉅額帳單」。(翻攝自YouTube)隔天酒醒的她,收到製作單位傳來的簡訊,上面寫道:「那個昨天那樣是12萬。」,讓她傻眼直呼對方竟認真的跟她要12萬,最後還是經紀人去跟對方溝通「因為丫頭昨天喝醉,可以打折嗎?」才以4萬元結束這場鬧劇,但她透露其實自己當晚已經發出不少錢,而她也百思不得其解自己那天為何會帶那麼多錢。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