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潮牌找宇宙人當吃貨玩咖 酷當文青

宇宙人為阿信潮牌拍攝宣傳影片。(STAYREAL提供)阿信潮牌推出聯名系列,文青風產品也很酷。(STAYREAL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潮牌,過年後又有新作品,要邀粉絲一起潮酷玩台北。

阿信品牌STAYREAL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共同協力,以台北最具特色的城市印象為圖騰設計概念,推出「潮酷玩台北」聯名系列。

五月天師弟宇宙人擔任這次城市限定系列的宣傳大使,帶著大家重新感受「你所未見的台北」,顛覆大家對台北的想像。

這次宇宙人三位大男孩各自詮釋不同的角色,對於台北的城市之美他們也都有自己的一套解讀,從他們的視角告訴大家怎麼玩、怎麼吃、怎麼當文青最酷!

身為玩咖代表的主唱小玉,空閒時喜歡跟朋友一起去Live House聽音樂,可以感受搖滾氛圍也能放鬆心情;而文青代表的吉他手阿奎則會到24小時營業的書店,靜靜享受一個人的閱讀時光;吃貨代表的貝斯手方Q常常在網路上網羅台北美食名單,一有時間就會把握機會去探訪嚐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