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情侶互動超曖昧 女星羞認:一直在期待吻戲

周曉涵(左)與周孝安(右)拍吻戲。(三立提供)周曉涵(右)與周孝安(左)為戲畫老妝。(三立提供)周曉涵(右)與周孝安(左)為戲畫老妝。(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曉涵與周孝安先前才傳出緋聞,近日在三立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中,首度上演甜蜜親親戲碼,創下1.2收視率新高。由於是兩人劇中初吻,所以都很重視,周曉涵坦言,很意外到20多集才親嘴,之前一直在期待什麼時候才能親到,並還笑稱周孝安是吻戲的前輩,因為他拍過的MV不計其數,甚至有很多MV親的更火熱。

吻戲當天,周孝安先去刷了牙,然後再吃喉糖,他還擔心自己有點水腫,臉部肌肉還不夠放鬆,又擔心周曉涵嘴太小,鏡頭上看起來會像把她的嘴吃掉。周曉涵則稱讚周孝安很厲害,當天突然問她早上是否有吃漢堡?正當她感到莫名其妙,才想起前一晚有吃薯條,直呼:「這樣居然可以聞得出來!」拍完之後,周孝安忍不住大誇:「她有很鬆軟的櫻桃小嘴,所以我是很溫柔的親。」周曉涵也表示:「周孝安的嘴唇親起來蠻有存在感的,也是軟軟的。」

最近兩人還拍了一場扮老劇情,劇情描述周曉涵與周孝安的感情發展受阻,引發了翁婿大戰,於是出現小劇場。這是周曉涵第一次為戲畫老妝,在臉上加了不少抬頭紋、法令紋,感想竟是「真的要好好保養」;而周孝安也是首次扮老,導演還稱讚他老了還是好看的,他笑說:「覺得不擔心年老這件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