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咪神為彭浩翔大秀事業線!下周襲台打片

陳靜在《恭喜八婆》再現事業線。(華映提供)彭浩翔(左)下周將帶陳靜來台打片。(華映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的《恭喜八婆》在香港上映開紅盤,一連5天拿下票房冠軍,挾著票房長紅氣勢,彭浩翔將帶著電影中表現搶眼的「E奶咪神」陳靜一同來台宣傳造勢,希望在台也開出好彩頭。

女星陳靜自從和彭浩翔合作《低俗喜劇》後星路大開,更一舉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更拿下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她經歷演藝起伏,決定收起性感,專心朝演員之路邁進。

她表示,不賣弄性感讓自己面臨不少壓力,但這回為了彭浩翔再度大方秀出事業線演出,扮演靠著性感及出賣好友故事走紅的文青網紅,她笑說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個性大不同,「我這個人沒有秘密,什麼事都跟朋友說的,如果再談戀愛,我也一定會公開啊!」

這次彭浩翔以14天完成《恭喜八婆》的拍攝,除了瘋狂搞笑,更貼近現代人的生活,像是通訊軟體中有數不盡的群組、彩虹同婚議題,好朋友之間的吵吵鬧鬧等話題,都讓觀眾感到共鳴。

正忙於籌備新作品的他特別抽空,於20日帶著陳靜來台宣傳,希望可以延續電影在香港的氣勢。詳細活動請洽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恭喜八婆》2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