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老師日本泡混湯 驚見女人硬到像石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造型師李佑群去年就規劃好,要趁今年過年時好好在日本深山旅遊放鬆,沒想到卻被日本天團「Mr.Children」在台北首次舉辦的海外演唱會硬生生打斷,直接中斷日本旅遊的行程,直奔回來樂當一日腦粉。李佑群泡混湯十分害羞,只要看到溫泉裡有女性在,就像石頭一樣不敢動。(幸喜國際提供)

李佑群本按照計畫,想要純粹地來一趟日本靜心之旅,不但走訪了群馬縣深山全日本最大的男女混浴露天溫泉,來了趟害羞的混浴初體驗,還跑到河口湖正對富士山山景的高級日式旅館,享受睡醒就看到富士山美景的日子,李佑群透露在圍繞雪景的群馬縣深山男女混浴泡湯,雖然看似浪漫卻十分害羞,「只要看到溫泉裡有女性在,我幾乎像石頭一樣就不敢動,就算要動也要倒著移動,因為寧願後面曝光也不要前面被看光光。」李佑群在群馬縣深山初次挑戰日本男女混浴露天溫泉。(幸喜國際提供)

然而,Mr.Children 的演唱會近在眼前,身為死忠粉絲的李佑群只好忍痛割捨日本行,飛奔回台為Mr.Children全力助陣,笑說之前為了追星,還透過日本友人與唱片公司的關係,跑到東京和橫濱看了好幾次演唱會,連萬人迷木村拓哉也合作過的李佑群笑說,看過無數天王天后,都沒有看到Mr.Children 主唱櫻井和壽來得興奮,因為他們是他音樂上唯一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