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明飛北海道 被關切:搭華航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玖壹壹今天在情人節化身浪漫廚師手作專屬風格的「男朋友便當」,被問團員中誰最浪漫?春風、健志公推洋蔥,而今天玖壹壹將在工作中度過,明天春風和健志則要和一群朋友飛日本北海道滑雪度假,媒體一聽立刻關切:「搭華航嗎?」玖壹壹將在工作中度過情人節。(記者王文麟攝)玖壹壹情人節化身浪漫廚師。(記者王文麟攝)

華航機師持續罷工中,玖壹壹日本行也被關注,搭哪家航空?深怕他們行程被影響,玖壹壹鬆口透露搭長榮,並解釋長榮才有早班機。

談到浪漫舉動,洋蔥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某次女友生日剛好去花蓮旅行,他為了給女友驚喜,開車去花蓮只為了送手機給女友當生日禮物,當天又開回台北,非常貼心浪漫。健志也爆料,某次在劍湖山唱跨年,洋蔥還想衝回台中陪女友,可惜根本沒有車來得及讓他衝回台中。玖壹壹情人節化身浪漫廚師。(記者王文麟攝)

春風曾被爆結婚,但已澄清現在仍單身,今天談到自己不是「不婚族」,春風說:「有遇到適合的就會結。」玖壹壹情人節化身浪漫廚師。(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廚藝,健志說自己很會炒飯,是否曾在戶外露營時炒飯,他笑說:「露營炒飯容易冷掉。」玖壹壹情人節化身浪漫廚師。(記者王文麟攝)

玖壹壹推出新專輯《搏感情》,今天也首播新歌《男子漢的浪漫》MV,預告今年8月會去高雄巨蛋開唱,透露會調整歌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