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十三爺「情敵」報到!37歲妻不關機放話再做人

袁弘(左)與張歆藝。(翻攝自袁弘微博)袁弘宣布兒子到來。(翻攝自袁弘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袁弘因在《步步驚心》中演出「十三爺」而走紅,他與同為演員的張歆藝於2016年結婚,去年宣布老婆懷孕喜訊。今(14袁弘曬出寶寶照宣告兒子來報到,笑稱老婆送他一個「小情敵」。

袁弘在微博PO文表示「情人節,張歆藝給我送了個『情敵』」,雖是嫌棄的語氣但完全藏不住欣喜之情,只見寶寶露出半張臉,身穿寫著「I HAVE ARRIVED(我到了)」的衣服,模樣相當可愛。已37歲的張歆藝似乎然不願意就此關機,希望能再添一個女兒,留言「我努努力,再給你送個『小情人』」,喜訊一出立刻引來粉絲祝福,而今日袁弘的好兄弟胡歌被爆將宣布戀情,雖然已否認仍有人笑說「你是在拯救老胡把他的熱搜頂下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