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陣高雄觀光大使?玖壹壹:有約就好啊

玖壹壹情人節化身廚師,左起為春風、健志、洋蔥。(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今在情人節推出單曲《男子漢的浪漫》MV,今在記者會上,3人化身廚師親手製作「男朋友便當」餵食媒體,洋蔥自稱拿手菜是荷包蛋,春風則是水餃,和女友穩定交往多年的健志,笑曝最擅長炒飯,被問女友吃完是否讚不絕口?他妙答:「她真的沒吃過。」躲過陷阱。

呼應新歌歌名,團員公認最浪漫的就是洋蔥,透露去年女友生日當天他硬是擠出時間,獨自從台中開車到宜蘭送上新手機作為驚喜,再開回台中繼續錄音,來回車程超過7小時也不嫌累,用實際行動表達愛意,目前他也持續健身,已甩肉13公斤變成70公斤。

春風年初被爆有圈外女友,小倆口還已登記結婚,對此,他今再次強調自己未婚,家人也看到報導也沒特別過問,「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會啊!」對於女友條件春風則說:「遇到合的就好了,遇到就結婚 」。今情人節團員會在工作中度過,健志和春風明將跟團前往日本滑雪,至於春風日前赴北海道滑雪,被爆和同行的拐拐有曖昧情,這次是否再同行?春風坦蕩說:「她不會去。」

新年開工,不少南部粉絲也敲碗玖壹壹能赴高雄舉辦演唱會,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表示,正在努力協調高雄巨蛋檔期,期盼今年夏天能順利開唱,被問是否有意願擔任高雄觀光大使?玖壹壹也對鏡頭喊話:「有約就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