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錢就是她的錢!」 邵翔超疼小蠻被讚爆

邵翔(左)與小蠻(右)合組工作室,特地進棚拍宣傳照。(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翔與「小蠻」王承嫣交往6年,感情相當穩定,近來他們共組公司「相親相愛工作室」,從愛字延伸,認定彼此是對方的真愛。小倆口此拍攝宣傳照,小蠻以一席黑色小禮服大露緊實蜜腿,還豪放地扒開邵翔襯衫,將雙手游移胸口百般挑逗,不避諱讓男友在眾人面前展露壯碩身材,她笑說:「特地幫大家驗貨,歡迎觀賞邵翔的肉體。」邵翔(左)與小蠻(右)合組工作室,特地進棚拍宣傳照。(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

被問到共組工作室後,兩人婚姻大事是否近了?小蠻透露,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在30歲前嫁掉,邵翔則說,彼此是唯一可以給對方感到安定的人,彼此間甚至沒有任何秘密,無話不談,自己也會努力打拚,給兩人最幸福生活。邵翔(左)與小蠻(右)合組工作室,特地進棚拍宣傳照。(相親相愛工作室提供)

小蠻稱讚邵翔很尊重她,生活中若是遇到需要決定的大事,都會尊重她的決定與安排,因此工作室的負責人登記的是她的名字,她打趣說:「邵翔是合夥人。」財務方面則成立工作室帳戶,提款卡則放在小蠻身上,邵翔透露,2人在財務方面沒有分彼此,暖心地說:「我的錢就是她的錢。」看得出非常重視小蠻。

事實上,他們早已拜見彼此的家長,就連每年的農曆過年期間,小蠻都會陪著邵翔回台南老家。曾有一次小蠻因工作緣故沒陪邵翔回老家,邵翔的外婆一臉失望抓著他的手關心問:「小蠻怎麼沒有一起回來?」甚至擔心兩人是不是分手了?小蠻聽聞後,工作一結束便火速買高鐵票南下,小蠻說:「我們的父母親已經把我跟邵翔當作子女看待,兩人的媽媽感情好,時常會一起聊天聚會,家人還曾請邵翔的姊姊詢問兩人怎麼還不結婚?邵翔的姊姊擔心給兩人壓力,僅笑笑回讓兩個年輕人自己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