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跪下幫夫綁鞋帶 父氣炸冷戰艾力克斯1年

李詠嫻(中)與艾力克斯(右)是模範銀色夫妻檔。(TVBS提供)李詠嫻(左)透露大學時期的艾力克斯(右)看起來很花心。(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是模範銀色夫妻檔,從交往、結婚,育有一對可愛兒女,至今即將邁入25年銀婚,親密的互動關係仍彷彿熱戀情侶,李詠嫻甚至還曾有生第三胎的念頭,兩人接受TVBS 《看板人物》專訪,暢談夫妻相處之道,伉儷情深的兩人,其實在交往之初,遭到雙方家人反對,李詠嫻父親看到女兒李詠嫻蹲下幫艾力克斯綁鞋帶,簡直是整整氣到一整年不跟艾力克斯說話。

李詠嫻透露大學時期的艾力克斯看起來很花心,媽媽看到他開一輛改裝過的車,就直說:「這個人很花心,這男的真的不行。」李詠嫻的爸爸也因為在交往之初,艾力克斯就偷帶未滿21歲的李詠嫻去拉斯維加斯,留下艾力克斯就是壞男生的第一印象,而為了改善爸媽與男友間的關係,李詠嫻約了艾力克斯與爸爸吃飯,艾力克斯還特地穿新衣新鞋,結果新鞋鞋帶一直綁不緊,眼看赴約時間就要到了,李詠嫻情急之下在飯店大廳跪下來幫艾力克斯綁鞋帶,這畫面正好被李詠嫻爸爸看到,爸爸因此氣到一整年不跟艾力克斯說話。

兩人即便成長背景不同,卻還是情牽四分之一世紀,艾力克斯表示:「我從詠嫻這邊學到了什麼是愛,詠嫻的方式很美式,她會天天跟她媽媽說我愛你。」而在李詠嫻鼓勵下,艾力克斯在與爸爸講電話的過程中,鼓起勇氣對爸爸說了:「我愛你!」沒想到艾力克斯的爸爸竟回:「兒子,我也愛你!」這樣的互動不但改善了父子間的關係,也讓艾力克斯談及這段經歷時,在節目中紅了眼眶。

這麼長時間的相處,說從來沒有摩擦是騙人的,談起兩人如何常保親密關係,夫妻倆透露相處原則就是,爭吵時絕不能口出惡言,離婚更是絕口不提,不管多氣也不能說出傷人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