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單身別難過 來趟旅遊締結新良緣脫單

2019/02/14 07:03

緬甸昔日首都仰光每年四月的潑水節是當地一大節慶盛典,旅人透過潑水盛典和親朋好友、心儀對象或陌生人拉近距離,亦有機會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新戀情、良緣也許就此展開。(Booking.com提供)愛妮島未受污染的美麗海灘備受旅人青睞,旅人參加一日跳島行程在玩樂中廣交好友,也許就此遇上Mr.Right或Miss Right!(Booking.com提供)鹿特丹擁有許多具設計感的獨特建築與博物館,旅人有機會遇到相同品味的旅人,新的緣分牽起也許就在遇見的當下。(Booking.com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情人節到來,獨自過情人節的單身人士別氣餒,不妨為自己規劃一趟旅程,透過旅遊豐富人際關係認識更多朋友之外,旅程中說不定會邂逅新戀情擺脫單身,訂房網站Booking.com推薦多個「拓展人際目的地」,旅人或許就在旅程中締結良緣脫單去!

Booking.com推薦旅人拜訪緬甸舊都仰光、日本長野的野澤溫泉村、菲律賓的宿霧市與愛妮島、荷蘭鹿特丹等目的地,體驗在地文化與住宿之際,還可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也有機會和舊友新知擦出緣份火花。

緬甸昔日首都仰光,市區內前殖民時期的歐式建築、金碧輝煌佛塔是吸引遊人目光的焦點,每年四月的潑水節則是緬甸一大節慶盛典,眾人相互潑水傳遞祝福,旅人透過潑水盛典和親朋好友、心儀對象或陌生人拉近距離,亦有機會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新戀情、良緣也許就此展開。

日本長野縣的「野澤溫泉」是人氣滑雪與溫泉度假區,吸引許多滑雪愛好者慕名前來,旅人來此可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雪友切磋學習之外,還可前往溫泉村來趟溫泉巡禮,村內有多座免費公共「外湯」,古早味十足的木造湯屋既是放鬆身心享受泡湯樂之地,也是打開話匣子的好地點,人際關係亦在溫泉「熱」情加持下締結。

菲律賓島嶼眾多,是海島度假人氣地點,近年來甚受旅人青睞的愛妮島,未受污染的美麗海灘是它一大魅力,身在這個由壯麗峭壁與純淨海水交織而成的度假天堂,旅人可參加一日跳島行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一同暢玩大小潟湖、神秘海灘,並在玩樂中廣交好友,也許就此遇上Mr.Right或Miss Right!

荷蘭第二大城鹿特丹是歐洲首要港口,整座城市充滿活力且擁有許多具設計感的獨特建築與博物館。旅人漫步運河旁步道觀賞戶外藝術畫廊、參觀奇特造型的方塊屋及鉛筆屋,或是走訪馬蹄形拱頂市集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