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兩性平權先驅 正義女法官人美心也美

《法律女王》中費莉絲蒂專用唇彩色為肌膚之鑰喀什米爾訂製唇膏 #103。(肌膚之鑰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傳記電影《法律女王》(On the Basis of Sex)月底將在台上映,改編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唯二女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的真實成功故事,由英國女星費莉絲蒂瓊斯和男星艾米漢默共同主演。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傳記電影《法律女王》即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肌膚之鑰提供)

費莉絲蒂瓊斯從口音到造型皆完美化身剛進入哈佛大學就讀的金斯伯格,精采詮釋這位傳奇大法官,連艾米漢默都忍不住稱讚說:「費莉絲蒂的表演非常動人,在詮釋角色的決心和毅力的同時,始終保有一絲溫柔,可以看得出她有多認真看待這個角色。」

《法律女王》片中費莉絲蒂瓊斯_勇敢堅毅中保有一絲智慧溫柔_完美詮釋現代女性的光采力量。(肌膚之鑰提供)肌膚之鑰喀什米爾訂製唇膏103,2,000元。 (肌膚之鑰提供)

故事聚焦在金斯伯格大法官從初入哈佛法學院到站上法庭首次辯護的過程,描述她如何用智慧和勇氣在男性主導、女性相對弱勢的年代,為兩性爭取平權,成為美國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電影中費莉絲蒂瓊斯使用肌膚之鑰喀什米爾訂製唇膏 #103,微霧光感的唇彩,在勇敢堅毅的形象中流露一絲溫柔女性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