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曝與阿中離婚始末 和解後關係昇華成知己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Selina日前接受時尚雜誌訪問,透露因參加了戀愛實境秀,才想起來這幾年過得太過理性,忘記自己本來是浪漫、小公主的性格,她說:「戀愛的感覺陌生到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害怕的,但10年前的我,明明是每天都要沉浸在戀愛中的浪漫女子,今年我認真決定把談戀愛列入我的願望清單。」Selina已準備好接受新戀情。(ELLE提供)

前夫阿中也很支持她,甚至會幫她分析對象好壞,兩人從夫妻變成人生知己,她解釋:「當初阿中和我,本來就是理性和平分手。離婚的時候,我們感謝對方的心情,是勝過於討厭對方的。只是中間發生了一些問題,我們無法解決,而這些事情又累積了很多情緒在裡頭,所以最後才協議分開。」

而她也坦言分開後這2年,不可能密切聯繫,只有維持表面問候,但找他來幫忙處理合約時,雙方關係產生新的契機,「這個契機並不是說我們還有機會重新來過,而是我們心裡有一個結,被順利解開了。」Selina和阿中離婚2年,關係昇華成好友。(ELLE提供)

她感謝地說:「2年時光過去,我們對彼此有了更多的放下,像是一盆混濁的水,漸漸地變得清澈了,讓我們更加看清楚明白對方的好,以及更多的感謝,謝謝他這麼疼惜我,我們曾經一起共度過很重要的十年,這是不可抹滅的。」2人現在真心祝福彼此,Selina笑說:「我也會虧他不要整天在那邊找跟我同職業的好嗎,這樣我很困擾欸,能不能找一些素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