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變骷髏!女星暴瘦驚悚照曝光 公司急撇厭食症

智珉。(翻攝自智珉IG)智珉暴瘦。(翻攝自智珉IG)智珉暴瘦。(翻攝自智珉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南韓女星智珉為女團「AOA」的隊長,長相甜美的她深受粉絲歡迎。近日智珉在社群網站貼出近照,瘦成皮包骨的模樣嚇壞粉絲,經紀公司則出面表示智珉身體很健康,請粉絲放心。

智珉出道以來身材一直非常纖細,不過看起來還在可接受的體重範圍,但近來智珉的身形越來越消瘦,昨(12)日智珉貼出身穿黑色短裙的照片,只見她的雙腿就像竹竿一樣細成一條線,臉頰更是凹陷顯得眼睛更大,如同骷髏般的模樣有些駭人。粉絲看了驚呼「這不是我認識的智珉」、「瘦成這樣是身體出問題了嗎」、「不會是厭食症吧」,智珉的經紀公司則回應「智珉的身體健康狀況沒有問題,一直有堅持在運動,並且正常地在生活,過得很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