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女兒1歲生日趴 女星砸百萬打造遊樂園慶生

凱莉珍娜。(翻攝自IG)凱莉珍娜的男友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左)與女兒Stormi。(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21歲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去年2月生下女兒Stormi,升格人母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日前,她為了幫1歲的Stormi慶生,竟特別搭建專屬Stormi的小型遊樂園,裡面甚至真的有各種遊樂設施,奢華程度令人咋舌。

凱莉珍娜(中)為女兒辦1歲生日派對。(翻攝自IG)生日派對的入口是Stormi的巨型氣球。(翻攝自IG)凱莉珍娜與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育有一女Stormi,日前,凱莉珍娜為了幫女兒辦生日派對,砸下百萬美金(約台幣3100萬元)打造了一個專屬Stormi的小型遊樂園「Stormi World」,入口處是以一個巨型的Stormi氣球所搭建而成,除了巨型氣球外,門口還放置了超大熱氣球供賓客拍照。

生日派對裡面宛如小型遊樂園。(翻攝自IG)派對上的食物都是以Stormi為主題製作。(翻攝自IG)杯子及吸管也有Stormi的名字。(翻攝自IG)薯條的盒子也印有Stormi名字的簡寫。(翻攝自IG)光是入口就已經相當浮誇,進入遊樂園後更是驚人,除了有真人芭比迎賓,還有各種遊戲攤位,裡面甚至還有旋轉木馬、飛天椅等經典遊樂設施,讓這場生日宴會宛如辦在一個真的遊樂園裡,不僅如此,就連餐飲部分都別有用心,派對中所有的食物都是以Stormi為主題製作,甚至連吸管及杯子也全都有女兒的名字,薯條的盒子也印上女兒名字的簡寫。

DJ Khaled(右)送上小型香奈兒包作為Stormi的1歲生日禮物。(翻攝自推特)前來參加的賓客各個也都大有來頭,像是饒舌歌手DJ卡利(DJ Khaled)也受邀出席,他更送上一個小型香奈兒(CHANEL)名牌包,作為Stormi的生日禮物,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雖然民眾早已看慣卡達夏家族一貫的奢華炫富作風,但這次女兒1歲的生日趴,奢華程度似乎又到了另個新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