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姊姊外送茶指定要他 古曜威大秀撩妹技巧

古曜威。(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歌手古曜威推出單曲《My Love 一起去旅行》,該首歌在影音平台上突破161萬人次翻拍,昨舉辦慶功記者會,同時宣布將舉辦公益演唱會;同門師妹馨亞、唐芯以及女神拐拐、梓梓都站台支持,人緣超好,情人節將至,問到哪個符合他的理想型?他害羞說:「都喜歡,最好可以綜合她們的優點。」

記者會上他大秀撩妹技巧,4個女生被他逗得心花怒放,但他自己卻單身多年,透露較常被女生撩,「以前在飲料店打工,有姊姊知道我上班,就會故意訂很多飲料指定我外送。」

而馨亞擔任MV女主角,2人是否有火花?他們異口同聲說:「太熟了!」有沒有考慮請馨亞幫介紹對象?他說:「順其自然,但要介紹也是可以啦。」

過年期間他都在台北和家人團聚,他表示爸媽很疼他,即使他已出社會工作還是包紅包給他,他也有回包聊表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